[公告摘要]中集集团(02039.HK)预期前9月净利润介于20.95亿元至27.5亿元

  格隆汇10月15日丨中集集团(02039.HK)公布,集团预计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9个月合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他权益持有者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20.95亿元至人民币27.5亿元(去年同期:盈利人民币13.09亿元)。

  公告表示,期内合并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预计将实现同向上升的主要原因包括受建筑类车辆业务及美国市场业务增长影响,2018年前三季度集团道路运输车辆业务盈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在油价逐步复苏背景下,天然气经济性逐渐体现,加之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天然气消费量在上半年呈快速增长趋势,2018年前三季度集团能源、化工及液态食品装备业务盈利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及2018年三季度集团青岛基地取得收储及拆迁补偿给集团的财务业绩带来了正面积极的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