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兴通讯(00763.HK)拟为附属中兴印尼提供履约担保

  格隆汇10月15日丨中兴通讯(00763.HK)公布,2018年10月15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附属公司中兴通讯印度尼西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履约担保的议案》。

  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为中兴通讯印度尼西亚有限责任公司在《设备采购合同》及《技术支持合同》项下的履约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4000万美元,担保期限自母公司担保函出具之日起至母公司担保项下的保证义务完全解除之日止;及同意公司为中兴印尼在《设备采购合同》及《技术支持合同》项下的履约义务向银行申请开具金额为3000亿印尼卢比的保函,该银行保函自开具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3年6个月或中兴印尼在《设备采购合同》及《技术支持合同》项下的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以孰晚为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