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下调华晨中国(01114)目标价至10.5元 维持“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华晨中国(01114)公布以36亿欧元向宝马出售25%的合营华晨宝马股权后,公司股价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下挫32%。

  该行表示,与华晨中国管理层讨论后得出数个总结,包括该出售合营25%股权的36亿欧元作价,将在2022年以特别息的形式派发予股东,摩根大通估计每股可能派发5.8元。而华晨中国自身也需进行投资和扩充产能,未来三年可能需30亿欧元资金,也可能通过折旧与摊销(D&A)筹集及利用经营性现金。

  摩根大通下调华晨中国目标价,由17元降至10.5元,评级维持“增持”。该行相信,现时公司股价的走势将受经营因素推动,包括每月销售及宝马在11月7日公布的第三季业绩。此外,明年第二季宝马3系推出新车款则会是重要的催化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