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金斯瑞(01548.HK)午后快速拉升涨近6%

格隆汇10月16日丨金斯瑞(01548.HK)午后出现快速拉升走势,现报11.66港元,涨5.81%,暂成交1.07亿港元,最新总市值212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国已经批准了一些CAR-T产品的上市,我们国家也在抓紧推进这方面相关的工作。将积极配合和会同药监部门,争取早日能够让中国的一些符合临床安全有效规则的CAR-T产品上市,能够在临床得到应用。
金斯瑞(01548.HK)此前表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CFDA及美国FDA已批准授权传奇生物科技及Janssen团队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开始临床试验,未来将加快临床试验进程。另外,公司一种治疗DLBCL(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的新CAR-T产品已通过伦理委员会批准,并开始进行临床研究患者招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