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信息]广州:金融领军人才可获百万安家补贴

  格隆汇获悉,近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印发了《广州高层次金融人才支持项目实施办法(修订)》(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实施办法》规定,广州将对高层次金融人才进行奖励,安家补贴最高可达100万元。

  《实施办法》明确,广州将通过“广州高层次金融人才支持项目”重点支持四类人才,包括金融领军人才、金融高级管理人才、金融高级专业人才和金融柔性引进人才。

  其中,对现有的金融领军人才给予获评当年补贴50万元;对当年新引进的金融领军人才给予安家补贴100万元(分三年按40%、30%、30%比例发放)。对现有的金融高级管理人才给予获评当年补贴20万元;对当年新引进的金融高级管理人才给予安家补贴30万元(分三年按40%、30%、30%比例发放)。对现有的金融高级专业人才给予获评当年补贴10万元;对当年新引进的金融高级专业人才给予安家补贴20万元(分三年按40%、30%、30%比例发放)。对金融柔性引进人才按照在广州市工作时间给予相应的资金补贴:与广州市金融机构签订服务协议,每年在广州市累计工作2个月,一次性给予资金补贴10万元;累计工作6个月,一次性给予资金补贴20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