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02007)杨惠妍第六次成中国女首富,财富1500亿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继2018胡润百富榜发布后,其子榜《2018胡润女企业家榜》今日出炉。榜单显示,碧桂园(02007)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以财富1500亿第六次成为中国女首富,但财富比去年缩水100亿,她同时位列2018胡润百富榜第四位。

  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以585亿排名第二,“北京地产女王”富华集团主席陈丽华以505亿元排名第三。

  周群飞、范红卫、张茵、纪凯婷、陈丽玲及许阳阳母女、陈金霞、郑翔玲等女企业家,也进入《2018胡润女企业家榜》前十名。

  榜单显示,前50名中国女企业家平均财富比去年下降7.8%至213亿元,但仍是十年前的4倍。前十名平均财富496亿元,平均涨幅14%,去年前十名平均涨幅高达95%。而房地产和制造业是上榜女企业家的主要财富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