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息]【新股来袭】贵州采煤公司久泰邦达赴港IPO

  格隆汇获悉,10月15日,久泰邦达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久泰邦达能源”或“公司”)向联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请资料,汇富融资作为独家保荐人。

   久泰邦达能源是位于贵州省的采煤公司。目前,公司透过久泰邦达经营位于贵州省盘州市西松山煤田的两个地下煤矿,即红果煤矿及苞谷山煤矿。煤矿临近当地运输公路,距花家庄铁路物流中心仅约5公里。

  久泰邦达是公司现有全部采矿牌照的持有人,该等牌照下红果煤矿及苞谷山煤矿各自的年产能为45万吨,且公司拟将红果煤矿及苞谷山煤矿各自的年产能增加至60万吨。

  往绩记录期间,公司大部分的收益来自销售煤炭产品,其分别占总收益约99.7%、99.7%、98.8%及99.6%。精煤为主要产品,销售精煤所产生的收益分别占2015年、2016年及2017年以及2018年1-5月的总收益约74.1%、89.3%、88.6%及90.4%。

  2015年-2017年及2018年1-5月,久泰邦达能源实现收益分别约为4.68亿元(人民币,下同)、3.97亿元、6.27亿元、2.64亿元;毛利分别约为1.60亿元、1.52亿元、3.27亿元、1.3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6021.0万元、9895.5万元、1.83亿元、6820.0万元。

  所得融资款项净额拟用作以下用途,一是,购买采煤作业所用的机械及设备;二是,在技术层面进一步提升洗煤能力及回采率;三是,因应红果煤矿及苞谷山煤矿的采煤产能扩充,公司就地下开采活动建设、安装及购买机械部件;余下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