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向(3818.HK):2018年3季度运营数据好于预期,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70港元

  机构:国泰君安

  评级:买入

  目标价:1.70港元

  中国动向(“公司”)公布了其2018年3季度财务数据。2018年3季度Kappa店铺(不包括Kappa童装和日本业务)同店销售录得中单位数的增长,好于上季度低至中单位数的下降。2018年3季度Kappa店铺(不包括Kappa童装和日本业务)的零售销售额录得低双位数的增长,同样好于上季度持平的增速。

  公司2018年3季度的零售渠道表现好于预期,主要由于公司正在采取的转型措施,包括调整店铺结构和产品结构、引入阿米巴模式、集中分销渠道等。这些举措已经给公司的核心运动服饰业务带来一些正面效应,并反映在了2018年3季度的渠道表现中,尤其是在中国整体消费板块较为疲弱的背景下。

  公司2018年3季度运营数据使我们对公司的核心运动服饰业务在接下来几年中的表现更有信心,因其已从低谷中开始恢复。我们维持1.70港元的目标价以及“买入”的投资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