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领控股(00061)澄清称于柬埔寨已完成种植2500公顷木薯

  智通财经APP讯,绿领控股(00061)公布,该公司近期注意到若干媒体报导,内容涉及该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张三货及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谢南洋,特别有关在柬埔寨对张三货及谢南洋发出的拘捕令以及该集团于柬埔寨的种植进度。该公布的目的是澄清该等报导所载的失实内容。

  张三货及谢南洋均于得悉拘捕令后随即委聘柬埔寨法律顾问展开法律行动撤销拘捕令及对刑事申诉作出抗辩。拘捕令其后已于2017年11月29日获撤销。柬埔寨法律顾问亦已代表张三货及谢南洋申请撤销刑事申诉,而有关刑事申诉亦已于2017年12月28日获撤销。张三货及谢南洋认为,有关刑事申诉及诬告为无理缠扰或琐屑无聊,目的为对该集团及其董事施加不当压力,而有关刑事申诉于其后获撤销即为明证。

  该公司进一步注意到,该等报导毫无理据地指称该集团仅于2018年于柬埔寨完成种植少于500公顷木薯。诚如该公司2017年年报及2018年中期报告中所披露,该集团已完成种植2500公顷木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