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绿领控股(00061.HK)澄清若干网上报道

  格隆汇10月16日丨绿领控股(00061.HK)公告,该公司近期注意到若干媒体报导,内容涉及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张三货及公司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谢南洋,特别有关在柬埔寨对张先生及谢先生发出拘捕令以及集团柬埔寨种植进度。本公布的目的是澄清该等报导所载失实内容。

  内容有关集团附属公司与六名责任人订立收购协议。其中一名责任人与集团出现商业纠纷,并于柬埔寨提出刑事申诉方式诬告张先生及谢先生伪造文书。张先生及谢先生均于得悉拘捕令後随即委聘柬埔寨法律顾问展开法律行动撤销拘捕令及对刑事申诉作出抗辩。拘捕令其后已2017年11月29日获撤销。柬埔寨法律顾问亦已代表张先生及谢先生申请撤销刑事申诉,而有关刑事申诉亦已2017年12月28日获撤销。张先生及谢先生认为,有关刑事申诉及诬告为无理缠扰或琐屑无聊,目的为对集团及其董事施加不当压力,而有关刑事申诉于其后获撤销即为明证。

  公司进一步注意到,该等报导毫无理据地指称集团仅2018年于柬埔寨完成种植少500公顷木薯。诚如公司2017年年报及2018年中期报告中所披露,集团已完成种植2500公顷木薯。公司保留追究与该等报导中失实内容有关一切权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