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齐合环保(00976.HK)拟向渝商再生供应最多1亿元的废铜或黄铜

  格隆汇10月16日丨齐合环保(00976.HK)公布,2018年10月16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齐合台州与渝商再生订立买卖框架协议,由2018年10月16日起为期6个月,向渝商再生供应废铜╱黄铜,总代价最多为人民币1亿元。

  公告日期,公司的控股股东渝商投资(香港)为渝商投资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渝商投资直接持有渝商再生的100%权益。因此,渝商再生为公司的关连人士,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A章,买卖交易构成公司的持续关连交易。

  为最大化不同地区分部之间的协同效应,集团计划通过在中国其他地区寻求新营运机会加强其业务营运,包括在重庆及其毗邻地区寻求业务机会。透过与渝商再生合作,集团可在中国西南地区开发其市场并建立其销售网络,而董事会认为此举可惠及集团在中国的长远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