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鑫小贷(01577)斥5100万元收购泉州一家融资租赁公司7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汇鑫小贷(01577)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6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汇鑫行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汇鑫行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75%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5100万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泉州市连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福建泉州成立的融资租赁公司,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及汽车销售。

  据悉,目标公司于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税后亏损为62.9万元人民币。及截至2017年 12月31日止年度税后亏损为43.8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表示,作为融资租赁公司,目标公司可以在中国的任何省份开展其业务,并参与其他业务,例如租赁交易咨询。因此,董事认为建议收购事项将丰富集团的产品类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