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两大投行之后 摩根士丹利也下调了奈飞(NFLX.US)目标价

  在高盛和投行Raymond James后,摩根士丹利今日也下调了奈飞(NFLX.US)目标价,从480美元下调至450美元。摩根士丹利的理由也和前两家如出一辙,美元走强和利率上升,会增加这支公司的支出。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Benjamin Swinburne认为,从长期来看,我们预计Netflix将继续对其全球原创节目进行投入,我们把长期营销费用与我们之前的预测相比提高了约100个基点。”“我们还提高了基于利率上升的债务成本,奈飞仍需要在未来两年额外增加50亿美元的债务,直到2021年实现正向现金流。”Benjamin Swinburne说。

  智通财经早先曾经报道,高盛对其即将公布的季度收益给出了乐观预期,但仍将其12个月的目标价从470美元下调至430美元,以反映整体互联网板块估值的收缩。

  而Raymond James也将其对奈飞股价的预期从每股445美元下调至每股400美元,称随着利率的继续上升,这家流媒体公司的增长将放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