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MEGAEXPO HLDG(01360.HK)拟配售最高3亿港元债券 净筹2.92亿港元

  格隆汇10月16日丨MEGAEXPO HLDG(01360.HK)宣布,于2018年10月16日,公司透过配售代理于31日内促使承配人以现金认购本金总额最高达3亿港元的债券。该债券年息15厘,为期3年,且不会上市。

  假设债券获悉数认购,所得净额约2.92亿港元,将由公司用作(i)发展现有设备承包服务、娱乐设备解决方案服务、融资租赁及商业保理业务,尤其是透过诺笛连同其附属,利用于中国已建立的客户网络,经营涵盖娱乐行业内超过1500间的会所、酒吧及酒廊成员的信息及资源共享平台业务,旨在加强其业务谘询及活动策划服务,从而就诺笛联盟客户网络的协同效应带来的商机,促进集团整体业务增长;及(ii)当出现合适的投资机会时进行投资活动,而余额将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