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当代置业(01107.HK)布局绿色健康养老产业

  格隆汇10月16日丨当代置业(01107.HK)宣布,公司正积极计划布局绿色健康养老产业,并成立下属绿色健康养老房地产信托平台(“Modern REITs”)。同时亦会继续现有的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物业投资等业务,形成多头的发展模式,为公司未来盈利注入新的动力。

  Modern REITs是公司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概念的延伸。着力于绿色健康养老资产,形成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的服务。Modern REITs旗下有三个子平台,分别为科技平台养老科技公司、养老服务运营平台当代绿色健康养老服务关怀公司和技术平台当代绿色健康养老建筑技术公司。Modern REITs是绿色健康养老收租盈利资产和绿色健康养老服务运营即居、养、医、教、园的结合,ModernREITs 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配合更多的资源整合,包括医疗资源、保险服务培训资源等。

  Modern REITs 主要业务为养老客户提供养老保障的需求,如养老园区、医疗健康、养老商业及养老金的资产管理等服务。现时Modern REITs中储备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北京当代云境项目、美国休斯敦梨城项目、西雅图Redmond项目及拟收购的养老商业综合体等。

  同时由于Modern REITs的业务模式有前瞻性,对于未来在中国养老市场的业务推进和布局有强大的支撑。因此,在未来合适的时间内,绿色健康养老资产达到一定规模的情况下,公司亦会考虑把相关资产作为养老类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即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或REITs )独立分拆上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