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生农业金融(01103)同意向南京法院展开宝泽质押股份拍卖程序

  智通财经APP讯,大生农业金融(01103)发布公告,就有关南京大生法律诉讼,根据由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民事调解书以及其后分别于2018年8月16日及2018年8月30日由南京大生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及上海大生农化有限公司订立的和解协议,大生农化须向南京大生分别于2018年9月15日及2018年12月31日前分两期偿还合共人民币2.105亿元。

  根据民事调解协议,由于大生农化未能于2018年9月15日前结清首期分期付款,故此南京大生有权向南京法院申请即时执行申索权,以及有权就南京大生贷款下质押的公司于南京宝泽股权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权益拍卖或变现所得的款项优先偿付赔偿申索以作偿还债务。

  与南京大生进行数轮磋商后,于2018年10月16日,该公司已同意向南京法院展开宝泽质押股份拍卖程序,及于2018年11月15日前向第叁方出售以变现宝泽质押股份,以向南京大生偿还债务。有关安排已于同日获南京法院批准。倘公司未能于2018年11月15日前完成变现,则须进行拍卖并遵守拍卖的手续及程序,包括但不限于订立相关协议以进行拍卖。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