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州证券(01375.HK)委任菅明军等人为董事

  格隆汇10月18日丨中州证券(01375.HK)公告,由于选举菅明军、常军胜、李兴佳、王立新、田圣春、张笑齐、陆正心、袁志伟、宁金成、于绪刚及张东明为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已获通过,各董事的委任于临时股东大会当日生效,其服务任期自2018年10月16日(即获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为期三年,至第六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即2021年10月16日)为止,而董事陆正心将在取得证券公司董事任职资格后正式履行董事职务。在第六届董事会成立后,张强、于泽阳及苑德军于公告日期退任董事职位。

  由于选举鲁智礼、曹宗远、张宪胜、谢俊生、项思英及夏晓宁为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已获通过,而且公司已于2018年8月29日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选举并委任韩军阳、张露及肖怡忱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的职工代表监事,各监事及各职工监事的委任临时于股东大会当日生效,其服务任期自2018年10月16日(即获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为期三年,至第六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即2021年10月16日)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