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濠国际发展(00200)分拆Studio City于纽交所上市 10月18日开始交易

  智通财经APP讯,新濠国际发展(00200)公告,就有关分拆Studio City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作独立上市,美国预托股份定价已于2018年10月17日(纽约时间)完成,而全球发售下最终发售价为每股美国预托股份12.5美元。美国预托股份将于2018年10月18日(纽约时间)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买卖。

  根据全球发售将发行美国预托股份数目为2875万股美国预托股份(代表1.15亿股A类普通股),相当于Studio City在全球发售截止及公司就认购协议认购A类普通股完成时经扩大已发行股本(于包销商获授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约38.7%。

  根据美国预托股份最终发售价计算,全球发售所筹集总额(乃于包销商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而该超额配股权于招股章程之日起计30日内可予行使)将约为3.59亿美元。

  于全球发售截止及公司就认购协议认购A类普通股完成(于包销商获授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时,新濠博亚娱乐于Studio City权益将由60%摊薄至57.3%,惟新濠博亚娱乐将继续是Studio City的大股东。

  将于2018年10月18日前后(纽约时间),Studio City将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就全球发售向美国证交会公开提交招股章程。

  公司建议作出总值为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乃于包销商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而该超额配股权于招股章程日期起计30日内可予行使)约1.5%的分派。根据美国预托股份最终发售价计算,建议分派总额将约为540万美元。就此而言,美国预托股份乃按全球发售的最终发售价估值。建议实物分派详情尚未敲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