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新濠国际发展(00200.HK):Studio City每股美国预托股份定价12.5美元 筹集约3.594亿美元

  格隆汇10月16日丨新濠国际发展(00200.HK)公布,就分拆Studio City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作独立上市,公司宣布,美国预托股份的定价已于纽约时间2018年10月17日完成,而全球发售下的最终发售价为每股美国预托股份12.5美元。美国预托股份将于纽约时间2018年10月18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买卖。

  根据全球发售将发行的美国预托股份数目为2875万股(代表1.15亿股A类普通股),相当于Studio City在全球发售截止及公司就认购协议认购A类普通股完成时的经扩大已发行股本(包销商获授的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约38.7%。

  根据美国预托股份的最终发售价计算,全球发售所筹集的总额(乃于包销商的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而该超额配股权在招股章程之日期起计30日内可予行使)将约3.594亿美元。

  在全球发售截止及公司就认购协议认购A类普通股完成(包销商获授的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时,新濠博亚娱乐于Studio City 的权益将由60%摊薄至57.3%,惟新濠博亚娱乐将继续是Studio City 的大股东。

  另外,就建议实物分派,诚如之前公告披露,为符合第15 项应用指引的要求,即适当考虑其股东利益而向彼等提供一项保证,使彼等能获得美国预托股份的权利,公司建议认购A类普通股并就全球发售而向股东实物分派代表该等A类普通股的美国预托股份。

  公司建议作出总值为全球发售所得款项总额(乃于包销商的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而该超额配股权在招股章程之日期起计30日内可予行使)约1.5%的分派。根据美国预托股份的最终发售价计算,建议分派的总额将约540万美元。就此而言,美国预托股份乃按全球发售的最终发售价估值。

  建议实物分派的详情尚未敲定。建议实物分派及其详细条款(包括股东权利基准以及时间表及记录日期)均须待董事会已就此而成立的实物分派董事委员会厘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