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州证券(01375.HK)选举菅明军为董事长 聘任常军胜为总裁

  格隆汇10月18日丨中州证券(01375.HK)公布,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菅明军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常军胜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另外,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常军胜为公司总裁;朱建民为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军红为公司副总裁;徐海军为公司副总裁;李昭欣为公司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花金钟为公司合规总监;谢雪竹为公司副总裁;朱启本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王静为公司首席风险官。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此外,亦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选举张东明、袁志伟及田圣春为公司本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张东明为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选举菅明军、常军胜、李兴佳、王立新及田圣春为公司本届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菅明军为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选举袁志伟、常军胜、于绪刚、宁金成及陆正心为公司本届董事会薪酬与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袁志伟为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选举菅明军、张笑齐、宁金成为公司本届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委员,其中菅明军为主任委员。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许昌玉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