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6098.HK):花开堪折直须折,给予“关注”,目标价14.60港元

  机构:中信证券

  评级:关注

  目标价:14.60港元

  依托开发龙头,在管面积持续增长依托开发龙头,在管面积持续增长

  2018年中期,公司有超过1.2亿平米的物业在管面积来自碧桂园。碧桂园是中国最大的开发企业,将在未来几年交付大量房屋,我们预计其中大部分将成为公司在管面积,从而推动公司业绩持续增长。把握“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改革的历史机遇。公司为代表的,有意愿大规模拓展规模的企业,可能取得上亿平米的新增在管资源。

  低线布局的流量入口意义低线布局的流量入口意义

  公司以小区聚集了一批低线城市有一定财富的居民,可能在未来凭借线上流量和线下用户互动,形成新的业务或平台。

  非业主增值服务继续助力非业主增值服务继续助力

  根据公司与碧桂园的最新框架协议,2018、2019、2020年来自碧桂园的非业主增值服务上限分别为7.53、12.78、14.5亿元,分别为2018年6月签署的原框架协议的1.9、2.1、1.6倍。

  风险提示

  管理半径增加带来服务质量风险。碧桂园所带来在管面积不可能持续快速增加;非业主增值服务存在周期性特征。

  建议关注

  上调公司2018/2019/2020年EPS预测到0.37/0.48/0.60元。相比可比竞争对手,公司不仅业绩增速更快,且在管面积扩张确定性更强,参与“三供一业”改革热情更高,和互联网巨头的合作也走在业内前列。我们结合PE和PS估值,给予公司14.60港元的目标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