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然气(00931)与挪威公司DNV GL订立策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天然气(00931)公布,于2018年10月18日,该公司与DNV GL订立策略合作协议,内容有关整个液化天然气(LNG)价值链的未来发展,并且同意提升订约双方的全面沟通及合作水平以及更好地推进相互发展。

  订约双方同意在风险管理、技术保证、技术咨询、卓越经营及覆盖LNG价值链的数码平台的范畴合作;及订约双方同意个别发展特定项目协议,借此规管合作活动的详情与安排。

  据悉,挪威公司DNV GL为全球品质保证及风险管理公司。秉承捍卫生命与财产安全、保护环境的宗旨,DNV GL推进多个组织达致安全,使其业务持续发展。DNV GL在海事、石油及天然气和能源行业提供分类、技术保证、软件及独立专家咨询服务。DNV GL亦向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认证服务。DNV GL在逾100个国家营运,旗下专业人士致力为客户服务,使全球更为安全、明智及环保。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