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动物保健品(00940.HK)上市(覆核)委员会维持上市委员会决定 继续停牌

  格隆汇10月18日丨中国动物保健品(00940.HK)公布,覆核聆讯於2018年9月24日举行,其中联交所的上市(覆核)委员会就公司要求覆核上市委员会于2018年4月27日信函中所列出上市委员会所作的决定的申请作出了审议。

  在2018年10月5日,公司收到联交所的传真,通知公司上市(覆核)委员会决定维持上市委员会的决定,以公司不再适合上市为由,展开上市规则第6.10条下取消公司上市地位的程序委员会考虑了,其中包括,下列的因素﹕

  1.联交所指引信GL68-13列出联交所于评估发行人及其业务是否适合上市时会考虑的因素。这些因素包括(a)董事及控股股东是否胜任及(b)违规。

  2.法证调查结果显示出严重的问题﹕有关公司财务报表或记录在重大方面之准确性及可信性、管理层的诚信以及在财政、营运及合规事宜上缺乏稳固的内部监控系统以守护其资産及保障股东的利益。

  3.由于公司未能解决法证调查结果显示的审计问题、及未公布尚欠的2017中期业绩和经审计的年度业绩,导致延长停牌,令股东无法合理进入市场及阻止市场正常运作。

  4.上市(覆核)委员会不信服公司已就财务、营运、合规事宜设立了足够的内部监管制度,以有效地解决出现的问题。

  根据上述传真,公司从上市部发布公告之日期后,有六个月的时间以补救令其不再适合上市的事宜,若未能补救,上市部会向上市委员会建议展开取消公司上市的程序。

  尽管以上上市(覆核)委员会的决定,公司董事会谨此向其股东保证,公司一直及将继续用最大努力及采取积极和迅速行动以符合联交所施加的复牌条件并处理联交所的其他顾虑,包括但不止于公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中期业绩,以及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