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绿心集团(00094.HK)拟斥952万新西兰币收购新西兰一土地上砍伐权

  格隆汇10月18日丨绿心集团(00094.HK)宣布,于2018年10月12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Greenheart MFV Limited与新西兰银行订立修订及重订契据,据此,双方同意修订及重订双方于2012年12月20日订立的信贷协议。根据原信贷协议,新西兰银行同意向借款方提供2500万美元现金垫支信贷。根据于2014年,2016年及2018年双方订立的若干份信贷协议修订函件及修订及重订契据,信贷A的原定到期日已由2015年11月30日延长至2019年7月1日。

  根据新协议,信贷A的到期日由原到期日,进一步延长至2020年7月1日;及除信贷A外,新西兰银行同意向借款方提供额外2500万美元贷款,包括1700万美元现金垫支信贷及800万美元现金垫支信贷、信贷A及信贷B统称为「信贷」)。信贷B及信贷C之息率将按基本利息加1.65%年利率计算,并将于2020年7月1日到期。信贷B及信贷C将用于为收购位于新西兰的任何林业资产或与位于新西兰林业资产有关的林业许可证提供资金;及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另宣布,于2018年10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作为买方)与Kaihu Valley Industries Limited订立树木及转让林业权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及买方同意收购位于新西兰一幅土地上之砍伐权,代价约为952万新西兰币。该士地位於新西兰北部的Waipoua森林,总面积约1,630公顷。

  集团致力进一步扩大及增加其在新西兰之林业资产。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以进一步扩阔其於新西兰之木材来源,从而加强其收入来源,并在不久的将来加速其增长及发展,而信贷能就公司于新西兰之新林业收购计划以合理之融资成本为公司提供稳定的资金来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