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瑞鑫国际(00724.HK)附属与三一重工附属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格隆汇10月18日丨瑞鑫国际(00724.HK)宣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瑞鑫环球与三一重工(600031.SH)全资附属公司三一国际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期2年。

  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瑞鑫环球与三一国际之间的合作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就三一国际于越南之投资项目而言,倘瑞鑫环球提供之条款相等于或较其他人士所提供者更佳,则瑞鑫环球将为首选承建商;就由瑞鑫环球所主导并需要机器及设备之越南投资项目而言,倘三一国际提供之条款相等于或较其他人士所提供者更佳,则三一国际将为有关机器及设备的首选供应商;及 三一国际及瑞鑫环球同样感兴趣之任何其他大型项目。

  订约方亦可能考虑成立联合工作小组,透过融合彼等各自之优势探索及把握投资机会、提升市场竞争力及达致更佳之市场推广成果。

  集团正寻求及探索于越南之商机,以改善集团之前景。董事会认为,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公司提供借助三一国际之专业知识的宝贵机会,有利于公司的未来投资计划。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