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国东方航空股份(00670.HK)H股发行对象细化明确为吉祥香港

  格隆汇10月18日丨中国东方航空股份(00670.HK)公布,经公司董事会于2018年10月18日召开的2018年第17次普通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股东、A股股东和H股股东分别于特别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会议和H股类别股东会议的授权,董事会将非公开发行H股发行方案中的发行对象由“吉祥航空及╱或其指定控股子公司”细化与明确为“吉祥航空全资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香港有限公司”。

  此外,2018年10月18日,公司与均瑶集团及吉祥香港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H股股份认购协议的补充协议》以确定H股发行对象细化。吉祥航空承诺就吉祥香港履行H股认购协议及H股补充协议项下的全部义务和责任向公司承担连带责任。H股补充协议自各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之日起成立,在H股认购协议生效后立即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