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环球印馆(08448.HK)斥资153.5万欧元购买一台六色柯式印刷机

  格隆汇10月18日丨环球印馆(08448.HK)公布,2018年10月18日,公司全资附属环球印刷集团,拟向海德堡香港有限公司收购设备,即一台六色柯式印刷机,总代价为153.5万欧元(约1380万港元)。

  由于与集团打算购买的五色柯式印刷机(以替换招股章程所述本集团现有的一台四色柯式印刷机)相比,六色柯式印刷机具备打印多一种颜色的性能。此外,根据初步报价,一台六色柯式印刷机与一台五色柯式印刷机价格相近,而一台六色柯式印刷机的预期交付时间较一台五色柯式印刷机缩短了大约6个月。

  因此,集团决定购买一台六色柯式印刷机而非一台五色柯式印刷机,以替换集团现有的一台四色柯式印刷机,并相应地将原计划用作购买一台五色柯式印刷机的所得款项净额重新分配至购买一台六色柯式印刷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