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鹰美(02368.HK)拟斥资1.95亿元收购湖北运动服及配件生产销售公司

  格隆汇10月18日丨鹰美(02368.HK)公布,2018年10月18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Jespar Age Limited,拟向Excel Skill International Limited 收购目标公司Prospect Converge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贷款,初始代价人民币约1.95亿元(可予调整)。支付经调整(调整不得超出人民币3000万元)的最终代价方式包括按每股3.17港元发行3232万股代价股份支付约人民币9036.77万元,及以现金支付余额。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运动服及配件的生产及销售,生产设施位于中国湖北省。完成后,目标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财务报表。

  目标集团的生产设施主要为位于湖北省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李宁工业园的物业。物业由动能拥有,占地约22.93万平方米。物业由工厂建筑、宿舍、饭堂及店舖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1.49万平方米。此外,目标集团亦从一名独立第三方租用一处位于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工业园的工厂,占地约4924平方米。公告日期,目标集团雇用约2000名工人,在两处生产地点合共有53条生产线,每年产能约为950万件运动服装及相关配件产品。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运动服及配件的生产及销售,目标集团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国知名运动服品牌拥有者,而彼等并非集团的现有客户。由于集团及目标集团的产品类近,集团在收购事项完成後将获配备相关的技术工人,从而加强集团的人力资源,提升集团产能,藉以扩大集团的客户基础。将提供的过渡贷款旨在促成重组,而重组为完成的先决条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