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紫金矿业(02899.HK)完成发行4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 票面利率为5.17%

  格隆汇10月19日丨紫金矿业(02899.HK)公告,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根据《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15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30亿元(含人民币30亿元),发行价格100元/张。

  本期债券基础期限3年,在约定的基础期限末及每个续期的周期末,公司有权行使续期选择权,于公司行使续期选择权时延长一个周期(即延长3年),在公司不行使续期选择权全额兑付时到期。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8年10月17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45亿元,最终确定本期债券首个周期的票面利率为5.1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