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周大福(01929)同店销售额超预期,评级“买入”目标10.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称,较低的黄金价格带动了黄金产品旺盛的销售势头,周大福(01929)到9月底为止三个月的同店销售超预期。花旗给予周大福“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0.1港元(下同)。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称,较低的价格推动客户购买的产品重量增加,充分抵销了金价下跌的影响,而黄金产品和珠宝镶嵌首饰在香港和澳门的销量均实现了正增长,反映了健康的消费情绪及中国内地到访游客数量富有韧性。

  周大福昨天公布今年截至九月底的第二财季经营数据,期间内地及港澳零售值增长分别为15%和25%;内地及港澳同店销售分别增长6%和23%。以产品划分,内地珠宝镶嵌首饰在季内的同店销售增1%,港澳跌2%;内地黄金产品的同店销售升11%,港澳上升幅度则达到了41%。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