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港股调整时 应该买什么?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本月前两周,电力、公用、新能源和环保股份出现获利回吐,虽然部分股份公布了较强劲的第三度季业绩,但股价未显著反弹,相信季绩与股价表现无太大关系。

  大和建议,投资者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应抱有防守的投资态度,可留意年初至今股价升幅少于15%的股份,等明年3月份年度业绩公布前,再出手捕捉投资机会。

  参考2015年的经验,恒指由5月份的28000点调整到9月份的21000点,当时大部分股份均跑输大市,包括表现较好的电力股也不能幸免,因此认为煤炭、风电等股季度业绩较好,股价上行空间也有限。该行看好有强劲现金流以及基本面良好的股份,例如昆仑能源(00135)、北京控股(00392)、龙源电力(00916)、香港中华煤气(00003)、新奥能源(02688)、中集安瑞科(03899)及长江基建集团(0103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