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与Smith就美合资签订和解协议 五龙电动车(00729.HK)涨近9%

格隆汇10月19日丨五龙电动车(00729.HK)急速升高,现报0.076港元,涨8.57%,暂成交752.75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9.77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五龙电动车(00729.HK)10月18日公布,该公司、FDG Strategic、Chanje及Smith等签订和解协议。据此,Smith将向公司转让合营Chanje约16.84%权益;该公司将向Smith发行4.76亿股新股,发行价0.09元,以及支付约131.2万美元。
该和解让Chanje能解除其潜在的诉讼和股东纠纷,此将有助于该集团推进其与潜在投资者就其美国业务之磋商。董事认为订立和解协议将使Chanje免除股东纠纷的负担而能更好地发展在美国的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