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天天(08227)携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建设毫米波电路与系统技术中心

  智通财经APP讯,西安海天天(08227)公布,2018年10月19日,该公司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毫米波电路与系统西安市工程技术中心,有效期为5年。根据该合作协议,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负责制定研究方向及具体内容;该公司负责相关科研项目的方案讨论、工艺配合等,并结合该公司的产品研发,提出研究课题,将其研究成果产品化。

  董事会认为,结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多年的科技积累,及该公司多年来在移动通信行业产品的研发,及其研发成果产品化、市场化的经验,将会进一步提升该公司的产品研发能力,加快该公司在通信业务的发展。

  据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设有19个学院,9个国家级重点学科,34个省部级重点学科,14个博士学位学科,26个硕士学位学科,9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5个本科专业。现有6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1个科工局重点实验室、9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及2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及研究中心。

  此外,雷振亚教授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该公司审核委员会成员,自2018年10月19日起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