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泰(00197)股东陈卓宇出售股份的条款说明书失效

  智通财经APP讯,亨泰(00197)公布,于2018年7月19日,该公司接获公司执行董事陈卓宇的通知,于2018年7月19日,陈卓宇与中华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立一项具法律约束力但有条件的条款说明书。据此,陈卓宇向中华开发投资控股出售Glazy Target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份及目标公司结欠陈卓宇的所有股东贷款及其他负债,总代价为3.132亿港元。

  于2018年10月19日,该公司接获该公司执行董事陈卓宇通知,指其并无就该建议交易签订买卖协议,因此陈卓宇与中华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19日签订有关出售及购买Glazy Target Limited(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份及目标公司结欠陈卓宇的所有股东贷款及其他负债的条款说明书于2018年10月18日失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