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新时代能源(00166.HK)主席郑锦超曾任职董事的Bell Tea已被颁发清盘令 并无牵涉公司

  格隆汇10月19日丨新时代能源(00166.HK)公布,公司获执行董事及主席郑锦超知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注册成立的私人香港公司Bell Tea Overseas Limited(“Bell Tea”)已于2018年9月19日被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颁发清盘令。

  郑锦超曾在Bell Tea任职董事;而法庭命令颁发日期处于郑锦超不再担任Bell Tea董事的12个月期间内。郑锦超已确认,彼由2006年开始已没有参与Bell Tea的日常事务。根据郑锦超向Bell Tea作出查询后的了解,上述清盘涉及法庭命令的呈请人及一家由Bell Tea拥有30%权益控制权的合营实体,未能支付因一宗楼宇建筑工程合约纠纷仲裁案件而产生的若干仲裁裁决金额。且杜拜(Dubai)的仲裁机构裁定上述呈请人胜诉。郑锦超进一步确认,彼从未参与任何有关该仲裁或导致颁发该法庭命令的事宜。

  董事会已确认,上述事宜并无牵涉集团,亦没有对集团的业务或营运造成任何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