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宇华教育(06169.HK)与中信银行就融资服务开展全面合作

  格隆汇10月19日丨宇华教育(06169.HK)宣布,公司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2018年10月19日订立银企合作协议,订约方同意就融资服务开展全面合作。合作协议自签订日期起计2年内有效。

  据悉,合作协议涉及的事项包括信贷安排、金融服务类型、综合金融服务及优惠待遇。其中,中信银行将联合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不低于人民币140亿元或等值美元的信贷融资。公司必须保证该融资安排的金额符合实际情况并确保融资目的遵守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中信银行的相关内控程序。

  公告表示,与中信银行订立合作协议是集团善用中信银行所提供整套金融服务的良好机会。合作协议使集团处于更有利的财务状况,包括可即时按优惠利率获得融资,从而降低资本成本及为公司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