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 INT‘L(00529)建议分拆新龙酒店集团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SIS INT'L(00529)公告,董事会建议以实物分派及全球发售方式将集团的日本房地产投资业务分拆于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于2018年10月19日,公司向联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表格(表格A1),以申请批准新龙酒店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上市及买卖。

  建议分拆涉及将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新龙酒店集团有限公司(新龙酒店,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分拆集团)股份分拆独立上市。新龙酒店为一间于2015年2月16日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注册成立的获豁免有限公司,并为主要从事日本物业投资(现时专注于酒店物业租赁及营运)若干附属公司的控股公司。

  建议分拆须待以下各项达成后方可作实:公司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联交所上市委员会批准新龙酒店已发行股份及就建议分拆可能发行的任何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及买卖;及董事会最终决定、市场条件及其他因素。

  若建议分拆及上市作实,新龙酒店已发行股本中一部分将因此透过实物分派及全球发售新龙酒店新股份方式,按公司现有股东各自于公司的股权比例分配。根据计划,于建议分拆及上市完成后,公司将拥有不少于50%新龙酒店权益,因此,新龙酒店将仍为公司附属公司。

  分拆集团目前拥有物业组合包括18项位于日本不同城市的物业。 分拆集团截至2016年及2017年12月31日止两个年度除税后溢利分别为21.46亿日元及12.25亿日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