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 XR将成为最受欢迎苹果(AAPL.US)机型

  智通财经APP获悉,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Gene Munster指出,在iPhone XR预售首日,抢购iPhone XR的人比iPhone XS推出时少,但iPhone XR最终将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机型。他认为XR将成为明年最畅销的iPhone,占苹果2019财年出货量的38%。

  XR于上周五开始接受预定,本周五正式首发,较XS系列晚了一个多月。

  Munster在研究报告中写道:“除了T-Mobile上的部分机型外,iPhone XR的交付时间几乎完全没有变化。相比之下,在同样的时间内,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交付时间很快就延长到了三到四周。”

  该分析师明确表示,基于交货时间延长的需求,也存在一定风险。但他仍认为,XR将成为明年最畅销的iPhone。因为XR是苹果新推出iPhone中售价最低的一款,比XS低了整整250美元;同时又具有许多与XS相同的功能,比如Face ID,全面屏和A12处理器。

  该公司预计2019财年iPhone销量将同比增长3%,高于华尔街1%的预期;平均售价将涨至791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770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