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对中国平安(02318)的“买入”评级 目标价100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 交银国际称,维持对中国平安(02318)的“买入”评级和100港元的目标价,后续重点关注11月7日的科技主题开放日。

  交银国际认为,在寿险业务上,国内保障型产品需求仍将持续增长,中国平安的高价值保障型业务占比提升,将有利于推动剩余边际的持续增长,继而推动营运利润平稳增长。该行认为,科技赋能寿险将进一步强化中国平安在竞争中的领先优势。

  中国平安AI 的应用涵盖代理人管理的各个环节,贯穿增员、培训、队伍管理、销售模式和服务,将显著提升业务效率。2018 年各项 AI 功能会全面上线,预计 2019 年将看到显着的成效。 预计平安银行零售转型仍将继续推进,尤其是信用卡业务,而且其未来在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业务上的突破值得期待。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