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维持华润置地(01109)“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37.1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报告称,华润置地(01109)今年前九个月合同销售金额1,560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55%,已达全年销售目标85%(去年前九个月仅占全年的66%),估计全年销售可达预期目标,有望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

  该行称,集团9月租金收入按年增长39%至8.95亿元人民币,在内地房地产调控下,拥有高质量的投资物业资产使集团更具防守性,投资物业资产潜在商业化也被视为股价催化剂。

  瑞信分别下调华润置地2019和2020年盈测2%和3.8%,表明该行下调二线及以下城市住房均价增长预测分别3%及4%,目标价由38.9港元下调至37.1港元,现价与每股资产净值相比折让46%,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的6.2倍,该行看好集团高质量的土地储备,盈利能力高企,及投资物业具备优势,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