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发展(00688):中海地产完成发行35亿元公司债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海外发展(00688)发布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8]1328号”批复核准,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获准向《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70亿元(含70亿元)的公司债券。

  根据《 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发行公告》,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基础发行规模为10亿元,设置超额配售选择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25亿元(含25亿元) 。

  该期债券发行期限为6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赎回选择权、发行人票面利率调整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该期债券发行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2日,该期债券的发行工作已于2018年10月22日结束,最终该期债券发行规模为3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00%。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