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国家法院对大酒店(00045)独董李国宝展开刑事调查

  智通财经APP讯,大酒店(00045)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局获悉东亚银行有限公司(00023)刊发日期于2018年10月16日关于其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的公告。

  根据东亚银行公告,于2018年10月3日,马德里国家法院就CaixaBank,S.A.之前进行的一些交易展开刑事调查。该调查针对CaixaBank,某些CaixaBank的行政人员获董事以及李国宝。李国宝曾任CaixaBank的董事(任期直至2014年10月)。

  该等指控包括声称滥用市场、内幕交易、财务报表失实陈述、公司管理不善及对股东不公平待遇。

  李国宝为该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彼并无参与公司的日常业务。

  就董事局所知、所悉及所信, 该调查与该的业务无任何关係,亦不会对集团造成任何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