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大酒店(00045.HK):并无李国宝刑事调查的任何其他资料 且其不参与日常业务营运

  格隆汇10月22日丨 大酒店(00045.HK)宣布,公司董事局获悉东亚银行关于其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的公告。根据东亚银行公告,于2018年10月3日,马德里国家法院(National Courtin Madrid)就Caixa Bank之前进行的一些交易展开刑事调查。该调查针对Caixa Bank,某些Caixa Bank的行政人员/董事以及李国宝。该等指控包括声称滥用市场、内幕交易、财务报表失实陈述、公司管理不善及对股东不公平待遇。

  李国宝为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彼并无参与公司的日常业务。  

  除东亚银行公告所载述的资料外,董事会就有关指控并无任何其他资料。  

  就董事局所知、所悉及所信,该调查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业务无任何关系,亦不会对集团造成任何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