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06122)拟延长非公开发行境外优先股发行有关授权有效期

  智通财经APP讯,九台农商银行(06122)公告,鉴于此次境外优先股发行有关授权决议的有效期将自2017年11月8日召开的2017年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即2018年11月8日前)届满,而该行预计届时优先股申请仍在进行中,为确保该行优先股相关工作顺利进行,该行董事会于2018年10 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建议延长优先股发行有关授权有效期的决议》,并同意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二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和2018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以审议及通过(如认为适当)上述议案。

  根据《关于建议延长优先股发行有关授权有效期的决议》,董事会提请临时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延长此次境外优先股发行有关授权有效期12个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