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中油燃气(00603.HK)获授陕西省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

  格隆汇10月22日丨中油燃气(00603.HK)宣布,于2018年10月17日获得通知,集团附属中油中泰燃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成功竞投"中国陕西省渭南市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项目"。据此,将获授出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并将于日内签署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

  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是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为332平方公里,以生态和航空发展为主导,涉及7个建制镇及81个行政村,横跨蒲城、富平两县,是渭南中心城市五大组团之一;开发区距离省会西安78公里、渭南中心城市35公里、咸阳国际航空港92公里,是渭南市「一城三区三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集团在陕西省尚未有任何项目,陕西省渭南市卤阳湖开发区燃气项目的取得是集团在全国燃气市场版图扩张上的重大突破,也为集团进一步开拓陕西省燃气市场以及综合能源市场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