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02727)拟向上海电气上重铸锻增资3亿元及向中国能源工程集团增资不超1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上海电气(02727)公布,于2018年10月22日,该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上重铸锻有限公司增资3亿元人民币。

  审议通过关于增资上海电气香港有限公司用于设立上海电气香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香港有限公司增资2000万港币,用于上海电气香港有限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电气香港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登记为准)。

  此外,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公开挂牌竞价,增资定价以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截止2017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的经有权国资部门备案的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确定,增资股比占增资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的股权,增资金额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