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国际(00938):要约已成无条件 11月5日前仍可供接纳

  智通财经APP讯,民生国际(00938)与中国大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公告,就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民生国际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事宜,于2018年10月22日下午4时,要约人已接获的有效接纳所涉及发售项下合共1.86亿股发售股份,占于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9.74%。

  经计及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已经持有的接纳股份及股份,于联合公告日期,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合共9.83亿股股份,占于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51.56%。因综合文件所载条件已达成,要约已于2018年10月22日在各方面成为无条件。

  根据收购守则规则15.1及规则15.3,要约须于要约成为或宣佈为无条件(无论是否关于接纳或于各方面)后至少14日(但于任何情况下须于综合文件寄出当日后至少21日)仍可供接纳。

  因此,要约将于2018年11月5日下午4时前(或要约人可能经执行人员同意并根据收购守则决定及宣布的有关较后时间或日期)仍可供接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