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食品(3799.HK):强势介入短保面包市场,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7.20 港元

  机构:国泰君安

  评级:买入

  目标价:7.20 港元

  正式发布短保面包。2018 年 10 月 16 日,达利正式推出其短保面包品牌-美焙辰,其中包括 5个系列和 33 款不同产品。公司执行双明星代言战略,拥有两位明星吸引不同的消费群体。公司同时推出新的平价豆奶系列,主要为了实现和短保面包的协同效应。达利对于美焙辰 2019年收入预测的指引是人民币 12 亿至 15 亿,预计销售达到人民币 10 亿可以盈亏平衡。

  为销售启动后的退货率管理做好了充分准备。因为退货率根本上决定了短保面包的盈利能力,达利已经做好充分预判以及做好了充足准备。达利将充分利用经销商的配送能力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新品牌启用,广告投放以及明星代言能够有效地改善退货率。达利美焙辰争取在一开始经营时就实现 20%的退货率,随后在三个月内将该数字降低至 10%。

  因为宏观经济下行以及疲弱的港股表现,我们下调目标价至 7.20 港元。然而,我们认为达利当前估值水平相比同业较为吸引。美焙辰的发布也在经销商和媒体中取得了巨大的反响。而且,公司对于长期增长有着清晰的规划以及维持着强大的执行力。因此我们重申公司“买入”评级。新的目标价相当于 22.1 倍,19.4 倍和 16.7 倍 2018 年,2019 年和 2020 年市盈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