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新能源(00527)与认购人仍在磋商有关认购事项

  智通财经APP讯,瑞风新能源(00527)公告,认购人及公司仍正在进行彼等各自有关可能认购事项及可能收购事项的尽职审查,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最近期可得财务业绩及跟进在尽职审查期间提出的查询的最新消息;及认购人与公司仍在磋商建议交易的条款。

  于公告刊发日期,订约双方尚未就建议交易的范围达成一致意见,且建议交易的条款尚未议定及落实,因此,公司与认购人并无就建议交易订立任何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此前公告,于2018年7月17日,该公司与认购人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认购人表示有意直接或间接透过一家全资附属公司或代名人认购由该公司将予配发的新股份或可换股债券。预期认购人将成为单一最大股东,持有紧随可能认购事项完成后经扩大已发行股本不少于51%权益。认购人拟以现金或注资或订约方可能同意的其他方式偿付可能认购事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