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摘要]寰宇娱乐文化(01046.HK):要约人Pioneer Entertainment完成收购27.77%的股份

  格隆汇10月22日丨寰宇娱乐文化(01046.HK)公布,诚如第五份联合公告所披露,买卖协议所载的所有条件已获达成。

  要约人Pioneer Entertainment Group Limited及公司宣布,完成已于2018年10月22日作实并与支付分派同时进行。

  根据买卖协议的条款,要约人已向卖方收购约2.52亿股待售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7.77%,代价约1.28亿港元,相当于每股待售股份0.51港元。

  紧随完成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于合共约4.9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54.56%。因此,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紧随完成后,要约人须作出要约以收购全部要约股份。要约在作出时将在所有方面为无条件。

  因此,金利丰证券将为及代表要约人按照收购守则及根据将载于综合文件的条款作出要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